Ichiro Jiujing

语c图侵删
宝宝找我买谷

[东复乙女]男人,过来取悦我

💋千虎场内伊谷



💋521贺文🎉🎉



💋因为在赶6.1凹武文,所以没有写完,顺便提前做一下宣传



💋我是笨蛋啊!6.1发文,我以为今天发呢!你知道赶文有多辛苦吗!



💋标题跟文章完全没关系










校园里的小路上,千冬正和场地悠闲的讨论着接下来要吃什么口味的炒面,可此时,背后响起啪嗒啪嗒的小皮鞋踢踏声


“千冬宝贝~快来亲一下吧!”


你猛的扑到千冬正太的香香怀抱里的前方十厘米处,别问为什么没扑进去,问就是旁边这个连自己名字都写不对的场·特大号上千瓦灯泡·地·学习笨蛋·圭·追妻路上最碍眼的石头·介的问题


“变态啊你!”


哼,这个单身的男人,竟然伸出手来阻挡你扑进甜美可爱足以让令人患上糖尿病的千冬宝宝的怀里!


罪不可恕!就惩罚他要一辈子一步也不能离开的看着你和千冬宝宝撒狗粮!


“么么么么么——”


但在你眼里,那十几厘米的距离不过是小菜一碟,努力一把,让旁边这个羡慕嫉妒恨的老男人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对阻拦你和千冬宝宝亲亲的举动是毫无作用的!


于是你挂在千冬宝宝的身上,腿锁住千冬宝宝精瘦的腰,但脖子却被场地一把手揽住向后拉,好生奇怪的景象


“嗯?你为什么躲开了?”


你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回望着面前害羞到不知所措的千冬


“怎么?难道亲你,还需要你的批准吗?”


“哈哈哈哈——”


你边摇头笑着边从千冬腰上蹦下来,就连场地都有点搞不懂你现在的想法了,哦,不,说实话场地根本从来就没有懂过,场地:莫不是脑子坏了?


“放心吧!”


你一幅长辈的模样语重心长地拍了拍千冬宝宝的带有诱人的弧度的肩膀


“我只是暗恋你,又不是暗算你,你别把人想那么坏,行不行?”


千冬深呼吸几下缓解了尴尬,战战兢兢的从场地哥的背后站出身来


“不是啦,只是!....”


“我只是亲你一口!”


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日思夜想的千冬宝宝嘴唇上亲了一口,然后在场地的怒吼下,逃离了作案现场


“又没说要跟你搞对象——”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