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ro Jiujing

语c图侵删
宝宝找我买谷

对月经羞耻说达咩[东复乙女]

Mikey/兰/可可





二十分钟速打





激情短打,为爱发电





,,,,,,,,




金麦




xx酱,你的下面流血了!没事吧!

[特别担心所以超级大声]



xx酱!xx酱,不,别,不要哭,我现在就带你去医院,撑住!

[惊吓到语无伦次慌里慌张的背起你]



..被你哭着要求停下来听含糊其词的解释..



xx酱,看着我的眼睛,不要逃避哦!

[捧起你的脸紧紧盯着你红了的眼眶]



这没什么,xx酱不管是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接受!而且这只是正常生理现象,xx酱没有必要感到羞耻呢!

[一脸正经的向你解释自己并不会嫌弃]



所以,xx酱没有必要因为这些小事而哭泣,我会伤心的.........唔——

[被你害羞的推开凑过来的嘴巴]



那么,xx酱,需要我来做些什么吗?热水还是姨妈巾呢!




金发兰




哎?xx酱最近是不是敏感期呢?

[看到血迹反应过来温和的提醒你]



需要我准备些什么吗?

[凑到你面前向你询问]



等等,是我做错了什么吗?xx酱不要哭了,好吗?原谅我嘛~

[看到你哭了瞬间低下头向你求原谅]



..经过你含糊其辞解释后..



xx酱,这并没有什么值得羞耻的吧?这只是正常的你呀?我为什么要嫌弃呢?xx酱那么那么完美

[反过来询问你轻轻的抱着你]



好了,那么我的敏感期小姐要不要先解决一下正常的生理现象?

[一脸笑眯眯从床头柜里掏出自己早已准备好的卫生巾放在你的手里把你推到卫生间]




梵天可可




xx,你受伤了吗,还是什么,为什么沙发上会有血迹?!

[一脸焦急的上下检查]



等等,xx酱,我现在就去叫医生,再忍一忍...别走...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一改平时沉稳的模样手忙脚乱终于想起要叫医生]



..经过你含糊其辞的解释外加安抚后..



真的没有问题吗,不用叫医生吗?不,不要哭啊,发誓,我不会叫医生!

[看着你疼痛难忍仍然是揪心努力的想为你做些什么缓解疼痛]



姨妈巾,热水袋,暖宝宝,揉肚子,这样好点吗?



我怎么会嫌弃呢,不要胡思乱想了,跟xx在一起,就表明我可以接受xx的一切,好好睡一觉吧,陪着你

[轻轻的吻上你微红紧闭的双眼]














评论(34)

热度(49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